鹿和二狗

—封面@鹤泛—
麟☆
写文很慢,但因为用词遣句太过诡异清奇被苦吟派扫地出门
文风不定,不管是翻译腔日轻还是流水账,饱受诟病的行文方式我都可以(。

【全oc】世界营先行篇

一个讲述世界各地“混血营”的故事
沿用了pjo的世界观所以打个tag☆
0.0
“欢迎来到同血堂!”
“欢迎,我们是梨花班。”
“坎德拉组欢迎您。”
“欢迎新血液加入赫斯提亚营~”
“这里是俄罗斯营,欢迎。”
1.1
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我们未知的东西。
人在幼年的时候接受能力很强,会把所有的东西集合起来,构造成自己的世界观。因此在不同人在不同的地方生活,眼中的世界自然也是不同的。这样的世界观一旦形成,更改起来就有一定的困难。像这样——
“这种东西怎么可能存在!”
谢天谢地,通情达理的人还是占多数,毕竟谁还没有个热血梦了。这样看来如果是同类的话,接受起来也一定更加方便了——
“相同性质的组织吗?清除吧。”
当我没说。
我是褚霂遮,中国特殊机要调查统计局的一名外派人员。下面将播放一段宣传音频,希望你听完后能有新的想法说给我听。
录音笔和光盘放在一起,是坏的,里面夹着我的邮箱地址和注意事项。录音设备不提供请自备,对了,举报电话也是假的,别想了,我怎么会给你投诉的机会,当年我可是……算了,听音频吧。
为什么把光盘寄给你?因为,你是特殊的啊。
1.2
音频不是官方宣传版本,你听不出来吗?
1.3
对,我不是国家公职人员,学历是混的,没有稳定工资,穷。
你问完了没!
真是,好久都没遇到你这么麻烦的了。
也对,毕竟你特殊嘛。
1.4
3,2,1。
我们开始吧。
2.1
“这么多年了,你们,还在啊。”
“夙愿未了,怎敢擅自离开?”
2.2
“同血堂和梨花班,在这里定下协议——”
“可以把梨花班放在前面吗?”

“这样看起来比较好。”
“好的……等一下,凭什么啊!”
2.3
“我们承诺,和平共处,互不干涉,尽量避免武力冲突。”
“互不侵犯,不随意将对方的存在公之于众。”
“不承诺放弃武力。”
“尤晗,你真可爱。”
“友好……等等你说什么?!”
2.4
“我们承诺,不率先使用核武器。”
“张从一你在说什么,梨花班有核武器吗?”
“关门,放林见陉。”
“为什么啊柳儿姐——”
“因为你太直了,下一个。”
2.5
“宙斯啊,请给俄罗斯营一个妹子吧!!”
3.0
现在把上面剪掉还来得及吗?
3.1
“他已经今非昔比。十年前我碰得了他吗?现在他死了。”
“所以呢?所以你就要放弃梨花班吗?”
“你别傻了,很多事不是三言两语就说得清楚的,我们两个必须在这之间做出选择。”
“根本不是这样的,还有别的解决办法!”
“你所谓的解决办法是在逃避责任,只有——”
“够了!”
“小……”
“班主。”
“让他去吧。”
“可是……”
“放心吧,梨花班还有我呢。”
3.2
“我们……已经不剩几个人了。”
“那只好找些旧时的朋友来陪我们了。”
3.3
“营长已经走了很久了。
“不过啊,没关系,我相信赫斯提亚营一定会有更好的未来,一定。”
3.4
“图书馆馆长之位,坐着还满意么?”
“请你不要胡说八道。”
“我没有,我们所有人都在等这一刻,等一位新生的神带领坎德拉组走向光明。”
“……我不是神。”
“那我以坎德拉组组长的身份命令你,装作神的样子,给整个组希望。”
3.5
“我发誓,竭尽我所能,将同血堂维持下去。所以请相信我这个堂主,有能力给你们一个满意的答案!”
4.0
“加油~”
“等我回来。”
“下雪了啊。”
“该走了。”
“营长,别——”
“好萧艾,别哭了。”
“不用担心。”
“就此别过。”
“柳儿姐!!”
4.1
“这件事还请你不要告诉堂主。她还年轻,不应该经历这些。”
“先生,您也只比她大两岁吧。”
“不一样。你不用担心我,过去了,一切就都会好的。”
4.2
“好久不见。”
“……”
啪嗒
“欸你——”
“你怎么回来了啊!”
5.0
“我想和班主,下一盘棋。”
5.1
“我不在的日子里,就请你好好守护俄罗斯营了。”
5.2
“即使只剩我一个人,赫斯提亚营也会好好地继续下去的!”
5.3
“雪落前襟谢君情,同血不负待春归。”
5.4
“我们坎德拉组,必成为照亮地下黑暗的蜡烛。”
5.5
“梨花班,江湖不见。”
0.1
“欢迎回家!”
“Bienvenue à la maison~”
“Добро пожаловать домой”
“家に帰る”
“欢迎回家。”

评论
热度(11)
©鹿和二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