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和二狗

—封面@鹤泛—
麟☆
写文很慢,但因为用词遣句太过诡异清奇被苦吟派扫地出门
文风不定,不管是翻译腔日轻还是流水账,饱受诟病的行文方式我都可以(。

说起来我一直很想给《亲爱的阿芙洛狄忒》出个本子,四个小姑娘腻腻歪歪很美好的百合故事,为什么没有呢……

哦,想起来了。主角在现实中都有原型,跟我关系还挺好。擅自加上百合设定,虽然是文学创造但其他人势必会不舒服吧……闺蜜也经常很恐慌问我自己到底是不是同性恋,如果她看完全文会更加困扰吧。

再加上我排版和封设都不会做,不敢麻烦前辈。当时用了一个画师的图,恰巧前辈很讨厌这个画师,说不定故事也会变成他的雷区吧。

感觉自己越来越不会做人了。

评论
©鹿和二狗 | Powered by LOFTER